close

✔開箱🎁、好玩📷、好吃🍕、旅遊🚗邀約信箱: lena.enjoy.life.6886@gmail.com

✔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大學女孩|喜歡植物,享受其中不可思議的靜謐|偏愛落地窗外的夜景,總帶給我讓內心和平的力量


 

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推薦程度: 7分(共10分)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台酒的花雕雞泡麵和麻油雞泡麵應該是很多人都嚐過的一款泡麵,不僅味道絕佳,泡麵內還含有肉塊,誠意滿滿!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而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是這一款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,不知道大家對這款泡麵的評價是如何呢?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這款泡麵是我在台酒觀光工廠的現場買的,目前家樂福好像還沒有這款口味的台酒泡麵,但其他網路平台是可以購買到的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而烹煮的過程十分簡單,輕輕鬆鬆就能完成!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這款泡麵我覺得嚐起來是像烏醋麵的風味,微辣的點綴,加上烏醋的微酸滋味,讓人覺得十分開胃!

但我覺得有稍微可惜的部分是,對我個人來說椒麻的香味有點不夠突出(個人觀點,僅供參考)

 

【最新】宵夜必備!!!台酒麵攤-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|台酒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