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推薦程度: 5.5分(共10分)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來到裕隆城大家會選擇哪些店家作為享用午餐或晚餐的地方呢?

 

這次我選擇的是位在裕隆城B1美食街的印度風料理

 

【最新】第一次品嚐印度料理!!『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』|裕隆城 菜單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也有雙人套餐唷!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飲料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這次我們點的品項是『超大雞排咖哩飯

 

像這樣的份量一份是199元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品嚐這份餐點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首先我先是將咖哩倒入飯中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卻發現...咖哩除了醬之外...沒有任何的料!! 【最新】第一次品嚐印度料理!!『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』|裕隆城

 

就只是單純的醬而已

 

而且...醬的溫度...非常溫...且偏冷

 

飯的部分也是偏冷的...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接著我又滿懷期待地夾起雞排

 

結果...正如你現在看到的...這塊全都是骨頭!! 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於是我又夾起另一塊...又都是骨頭!! 【最新】第一次品嚐印度料理!!『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』|裕隆城

 

【最新】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|

 

但幸好另外兩塊有肉...

 

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僅供參考

 

如果是因為嚐鮮來吃這家應該算是個新選擇【最新】第一次品嚐印度料理!!『印度風 誠品裕隆城』|裕隆城

 

PS.

在點餐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可以無限加飯和加醬

我還再次詢問:「確定可以加飯加醬嗎?」

店員說:「對」

但是等到我過去加飯加醬的時候

店員又跟我說:「只有點套餐才可以加飯加醬唷!」

接著店員說:還是你要現在加錢變成套餐

 

說實在的...我真的感覺像被騙了一樣

一開始是因為想嚐鮮所以注意到這家店

最後是因為以為這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家

所以才點這家店的餐點

畢竟 單點就要199元啊!!!

建議店家可以把規則寫清楚

這樣也比較不會有誤會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的頭像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