✔開箱🎁、好玩📷、好吃🍕、旅遊🚗邀約信箱: lena.enjoy.life.6886@gmail.com

✔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大學女孩|喜歡植物,享受其中不可思議的靜謐|偏愛落地窗外的夜景,總帶給我讓內心和平的力量


 

『石二鍋』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推薦程度: 8分(共10分)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店家資訊: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3樓

 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營業時間: 
星期一 11:30–22:00
星期二 11:30–22:00
星期三 11:00–22:00
星期四 11:00–22:00
星期五 11:30–22:00
星期六 11:30–22:00
星期日 11:30–22:00
 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電話: 02 2623 9501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 

這來到淡水逛逛

 

晚餐時刻

 

我們到了這間我很喜歡的石二鍋用餐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菜單中可選擇菜多或肉多

 

也可以選擇再把菜盤加大

 

同時也有一些加點的優惠品項

 

像是我們這次有加點安格斯牛肉(忘記拍了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)

 

但很可惜美味程度和份量都不像我們期待的那樣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(此為個人主觀意見,僅供參考)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檸檬冬瓜冰沙和無糖黑豆茶都是我的最愛

 

真的非常好喝!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而這兩項飲品都改成了自取且無限取用呢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醬料與餐盤也都是自取唷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一大鍋的石頭鍋香氣真的非常誘人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菜盤的部分讓我非常滿意

 

菜色相當豐富

 

從木耳、紫地瓜,到芋頭都有!

 

我覺得很有誠意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肉盤的部分我也覺得不錯!

 

只是.......如果和錢都相比......我會覺得錢都肉盤的肉片厚度更厚、更很吃!(此為個人主觀意見,僅供參考)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魚片很新鮮! 讚讚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菜單|石

 

最後我想說,店內的環境還蠻乾淨的,店員的服務態度也蠻好的! 我下次我應該會再來用餐!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