✔開箱🎁、好玩📷、好吃🍕、旅遊🚗邀約信箱: lena.enjoy.life.6886@gmail.com

✔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大學女孩|喜歡植物,享受其中不可思議的靜謐|偏愛落地窗外的夜景,總帶給我讓內心和平的力量


 

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

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推薦程度: 7分(共10分)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

 

晚餐時刻到了

 

你是不是也常在煩惱要煮什麼菜

 

同時又想煮一道新口味的料理

 

那你就應該試試這一款川味小菜調味醬-李錦記麻婆豆腐醬

 

【最新】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|李錦

 

使用的步驟非常簡單

 

基本上就是加入食材和這包調味醬

 

就完成了!

 

【最新】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|李錦

 

以這款李錦記麻婆豆腐醬來說

 

我準備了豆腐兩盒、豬絞肉一盒、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

 

另外,我還加了一包金針菇增加口感!

 

【最新】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|李錦

 

倒出來的醬料是這樣

 

醬料味道微辣

 

我覺得對我來說辣度很剛好

 

調味也很棒!【最新】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|李錦

 

【最新】三樣食材完成一道料理!!!「李錦記麻婆豆腐醬」|李錦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