✔開箱🎁、好玩📷、好吃🍕、旅遊🚗邀約信箱: lena.enjoy.life.6886@gmail.com

✔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大學女孩|喜歡植物,享受其中不可思議的靜謐|偏愛落地窗外的夜景,總帶給我讓內心和平的力量


 

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推薦程度: 8分(共10分)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的火鍋選擇!!!「石二鍋」|石二鍋 涮涮鍋

 

對很多人來說全聯應該是非常方便的購物商家吧!

 

而對我來說也是如此

 

從鹹食到甜食,從生食到熟食

 

全聯都樣樣具備,真的非常好買!!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販售時間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中午: 11:00~14:00

晚上: 17:00~20:00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近期我則愛上全聯販售的美味堂熱便當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其中的60元美味堂「幸福餐盒」更是我最常吃的品項

 

黃金厚厚雞排口味非常推薦! 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一整個便當盒被裝的非常滿

 

非常明顯的是

 

一整塊金黃色的雞排蓋在上面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也許你會擔心

 

雞胸肉是否會口感太硬或太乾

 

但是對於我來說

 

這款雞胸肉我是可以接受的唷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雞排的厚度超級驚人!

 

真的非常有誠意!

 

調味是有點微辣

 

我很喜歡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一起看看有那些配菜吧!

 

高麗菜很清甜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南瓜每次買都非常甜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綠色蔬菜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炒辣蘿蔔乾非常下飯!

 

【最新】平價又美味!!!全聯『美味堂熱便當』|全聯便當門市|

 



class="editor-plugins__pix-more" />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大學女孩日常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